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央视春晚网友评价回升:不满意率55%平均分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15:31 北京晚报

  尽管每年央视公布的春晚满意度都在95%以上,但新浪网的调查则与央视数字有很大差距,不满意度大多在80%以上。不过,从今日上午有5万人参与的新浪春晚调查表中看,尽管不满意度为55%,一般为30%,但这已是几年来网友对央视春晚最高的评价了。

  在对央视春晚的打分中,4万多人打出的平均分数是2.2分。其中1分的41%,3分的20%,2分的20%,4分的11%,5分的6.5%。

  在最喜欢的主持人中,董卿排名第一,之后是周涛、刘芳菲、李咏、朱军、张泽群。

  在最喜欢的明星调查中,赵本山以64%的比例排名第一,之后是张韶涵、韩雪、宋丹丹、蔡依林。

  在春晚节目中,歌组合中的阿牛、韩雪、蔡依林、陶喆名列歌曲类第一;赵本山、宋丹丹的《策划》名列语言类第一。在最不喜欢的春晚节目中,《老婆老公我爱你》有60%的人不喜欢,名列歌舞类第一;而潘长江、金玉婷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有61%的人不喜欢,名列语言类第一。 (本报记者戴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