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小品王赵本山能否九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14:20 新浪财经

  “汇源果汁杯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惹人注目

  赵本山能否凭借自己的不凡实力,第九次当选春晚“小品王”?央视春晚刚刚落下帷幕,“汇源果汁杯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已全面展开,众多悬念惹人关注。

  记者获悉,今年语言类和歌舞类节目的竞争异常激烈,特别是众多新人现身春晚,给看惯了明星大腕的观众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据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透露,借助央视国际与汇源集团共同搭建的网上投票平台,海内外观众都可轻松参与到与央视春晚的互动中来,自由表达自己的喜好。根据投票,谁将会成为今年春晚的黑马,将会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最终揭晓。

  春晚剧组负责人表示,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占比较大,如此安排为是为了更符合大众口味和年夜饭的气氛,让大家看得轻松。从目前投票情况看,“小品王”赵本山仍高居榜首。歌舞是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重头戏之一,出现的新面孔最多。来自北京的观众王小斌认为,今年歌舞节目的现代感很强,舞台设计也相当时尚。特别是全国青歌大赛的获奖者、星光大道的年度冠亚军现身春晚,给多年由明星大腕独霸一方的春晚吹来了一股清新的风。

  本着“开门办春晚、百姓春晚、大家参与”的原则,今年的央视春晚在提高观众参与度上颇下功夫。大年三十的

电视直播中,主持人频频提示“汇源果汁杯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正式开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数以百万计的观众随即通过短信和网络对晚会节目进行投票。

  据介绍,在正月十五的央视元宵晚会上,“汇源果汁杯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将最终揭晓。作为节目评选独家冠名商和春晚现场唯一指定饮品,汇源集团在春晚直播现场率先向全国人民送上了“恭贺新春”的美好祝福。目前,汇源果汁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与春晚有关的回报消费者活动。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包括央视元宵晚会门票(含往返北京的食宿和乘车费用)、纯金福猪在内的大礼。数百位幸运者将因此亲临现场品尝央视元宵晚会的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