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节后机票大跳水低至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0:33 信息时报

  年三十下午至年初五降价幅度较大 出行最实惠

  时报讯 (记者 高江虹) 这几天广州出发的机票不少航班一票难求,但是一过年三十,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就开始跳水了。记者从国内最大的电子客票代理机构——游易航空旅行网了解到,从农历大年三十下午开始广州出港多条航线票价出现大幅下降,5折的机票重出江湖。

  记者从游易网实时查询系统查询到,年前几天一票难求的热点航线如广州-武汉、广州-合肥在大年三十下午至初五几天中最低折扣是5折,而广州-兰州航线最低为5.5折,广州-大连航线最低为7折。而广州-长沙航线上,年前机票基本已经告罄,而年三十下午至初五几天中都保持在8折。

  游易网新闻发言人王一力介绍说,按照往年的惯例,返乡的乘客都赶在年三十上午到家,所以每年的年三十下午票价开始回落,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五左右。如果年前没买到票的旅客选择这个期间出行将会非常实惠。而从初六以后将会迎来第二个返程高峰期,届时热点航线机票同样价高票紧,旅客最好选择提前预定返程机票,或者选择往返套票最为实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