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春节旅游住宿预订开始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1:3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记者获悉,春节旅游多数目的地尚有住宿接待空间,但是,哈尔滨、三亚等热点地区的住宿预订升温较快。

  各地旅游预报统计显示,从今天起,随着春节临近,全国旅游住宿预订开始升温,预订时段集中在大年初二到初四,多数住房价格与往年持平。从目前住宿预定情况看,由于冰雪游和海南休闲度假游的火爆,部分热点旅游城市和景区,旅游住宿预订已经趋紧,高峰时段星级宾馆预订率已超过70%。目前,哈尔滨的宾馆饭店住宿预订率最高,初三和初四已经达到80%左右;三亚在长假期间宾馆饭店的预定率超过60%,其中初二到初四达到70%以上;此外,长春、吉林等城市春节期间宾馆住宿预订也都已超过60%。但从目前来看,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重庆、桂林等在内的全国多数城市,长假期间宾馆住宿预订率还都在40%上下,住宿接待空间仍比较宽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