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奥组委:网上出售北京奥运特许商品属于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北京奥组委:网上出售北京奥运特许商品属于违规

  春节前夕,北京奥组委推出了多款设计时尚、制作精美的奥运特许商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北京奥运会特许零售商已在全国各地开设零售店超过六百家。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华社记者11日从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获悉,北京奥组委认为目前一些网站在网上销售

北京奥运特许商品的行为是未经授权许可的违规销售。

  据了解,春节即将来临,北京奥运纪念品又将成为许多人探亲访友的礼品。一些网站对外公开以团购或者个人购买的方式来销售北京奥运纪念品。针对这种情况,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网上出售北京奥运产品目前还不被允许。北京奥组委目前还没有开通网上销售渠道,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这一阶段不要通过网上渠道购买,因为很可能购买到假冒产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的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北京奥组委正在尝试征集网上零售商来开发网上销售特许产品的渠道。网上开店销售的计划近期就会向社会公布,预计会在今年6月份之前启动。(记者 汪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