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武汉市民可用银联卡自助缴电费 年内将全市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熊星星 通讯员张琦琳)近日,两台自助缴纳电费终端设备现身江城供电营业厅,全新而方便的缴费方式,引起用电户兴趣。

  该缴费设备为武汉供电公司2007年全新推出,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客户只要持有一张银联标识的银行卡便可进行自助缴纳电费、电费储蓄签约等多项业务;可根据自己的客户编号、电表号等进行电费明细、缴费记录及供电服务业务流程查询;还可提供电费发票打印功能。

  目前,两台自助终端分别配置在位于青山区工业二路的钢东营业所和武昌区洪山礼堂对面的水果湖营业所内。预计今年内,武汉供电公司将在全市范围内有计划地进行推广该设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