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家发改委:38种常用药公示最高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为)黄连上清片36片装每盒5.5元,牛黄解毒片96片装每盒6.2元,桂附地黄丸72克每瓶10.5元……昨天,本市公示38种常用药品的最高零售价格。

  市发改委公示这批最高零售价格的药品包括头孢丙烯等24种西药和黄连上清片等14种中成药,公示期为2月5日至9日。无论是药品经营企业还是消费者,如对公示的定价方案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发改委提出理由及依据,并提供联系方式。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提出异议理由依据充分的,有关部门将重新研究确定定价方案,并会再次进行公示。”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最高零售价格是按照药品差比价规则与

国家发改委已公布最高零售价格的剂型规格进行比质比价拟定的。市民可登录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www.bjpc.gov.cn/)了解详细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