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天津机场春运期间计划增加54次加班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7:4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4日电(记者 胡梅娟) 2007年春运期间,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计划增加加班、包机54班次,预计运输旅客31万人次,比去年春运增长18%。

  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了解到,今年春运增加的54班次加班、包机,国内航线主要集中在三亚、昆明、桂林、温州、哈尔滨等方向,国际和地区航线主要为香港方向。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加班、包机正班化是今年春运的一大亮点,国内方面不仅新开通了福州、无锡航线,此外三亚、海口、武汉、长春等航线的正班数量都不同程度加密。

  海口飞天津的班次由每周5班增加至12班,三亚由每周9班增加至12班,武汉由每周13班增加至18班,长春由每周3班增加至7班。

  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由于香港航空、全日空新近加入,以及国航、大韩、韩亚分别加密航班,这样,天津机场飞往国际和地区方向的3个主要航点的正班运力都得到大幅度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