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西安照常销售有毒名牌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22:2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曾雪瑶 陈娜) 年关将至,市民购物的热情也如西安的天气一样“步步升温”,而西安市各个专卖店也趁此机会,纷纷推出买一送一的活动吸引顾客。但是,记者昨日走访发现,一些被检测并公布的致癌服装、假调料仍在销售。

  昨日,记者在西安市一些名牌服装店发现,可致癌服装仍受一些不知情的市民们的青睐。

  据报道,广州市工商局最近抽查发现,一些服装品牌被检出含有可分解有毒有害的芳香胺染料,涉及Etam艾格、马克华菲、VEROMODA维沙曼、SNOOPY等11种名牌服装,目前该市已对不合格的服装采取下架、停止销售的措施。昨日,在东大街一家艾格专柜,记者未见其张贴任何声明,而在VEROMODA维沙曼、SNOOPY专柜,所有商品也同样在正常销售中。

  同样,在西门附近一家大型超市,记者发现不少主妇,纷纷选购袋装鸡精,被浙江省工商部门检测为不合格的“家乐” 鸡精还在销售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