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东佰易问题药品追踪:各地陆续查封违规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21:1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继续关注广东佰易药业问题药品事件。在卫生部和国家药监局要求暂停销售和使用佰易药业生产的问题“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后,各地对这种产品进行了查封。

  这里就是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开的厂区,我身后这栋扁片状的厂房,就是它的生产车间,涉案药品就是在这个车间生产的。

  记者在车间里看到,里面空空荡荡,孵育间待检间已经上了锁,在办公楼里的办公室和会议室已经贴上了封条。另据了解,北京市药监局已在全市范围内对佰易药业产品实施查封扣押处理。截至目前,共发现并封存68558瓶(支),目前正在对使用过问题药品的患者进行调查随访。上海、福建药监部门也对问题产品的流通状况进行了调查,发现和查封了不同批量的佰易药业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