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不二家称问题泡芙从未在华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日本百年老店不二家此前自曝使用过期牛奶制造泡芙。昨天,日本不二家(杭州)食品有限公司首次对该事件作出回应:不二家在中国出售的产品仅限糖果、饼干等产品,不包括在日本发生问题的泡芙等糕点。

  该公司向《每日经济新闻》解释,日本不二家分洋果子事业部、果子事业部和休闲餐饮事业部三个部门,其中洋果子事业部生产糕点,果子事业部只生产糖果和饼干,此次在日本出现质量问题的泡芙是洋果子事业部生产和销售,而中国市场只销售来自果子事业部产品,因此不二家泡芙从来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过。

  不二家杭州公司还公布了浙江省检验检疫局等5部门最新的报检报告,报检结果全部合格。但是为了慎重起见,不二家杭州公司已暂停从日本进口饼干、千层饼、牛乳糖等产品,待日本方面经检查机构审查通过后,中国市场再恢复部分进口产品。

  张娟娟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