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公交短期卡下周四推出 三种票卡方便来京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星) 市交通委昨天发出消息,下周四开始将按计划正式推出针对短期来京游客的交通时间票卡,而且不限本人使用。

  据了解,在2月1日前,全市还将新建27个售卡网点,地点分别为9个长途客运站、9个农行和8个邮政储蓄网点。有关负责人提醒,时间卡有效期从购卡之日起按自然日连续计算。时间票卡不能储值消费,也不能反复付费充次,退卡时不办理退费,只退卡押金,但退卡时间不受限制。

  另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票制票价改革后,大公共八个分公司“6”字头线路客流量增幅在3成以上,部分“7”、“8”字头线路的客流量增长了近1倍,有些线路甚至超过了1倍。

  三种时间票

  3日卡:10元

  限3日内使用18次

  7日卡:20元

  限7日内使用42次

  15日卡:40元

  限15日内使用90次

  办卡点

  一卡通发卡点

  中信银行发卡点

  兴业银行发卡点

  农业银行发卡点

  邮局发卡点

  办卡方式

  无需任何证件

  不限本人使用

  缴纳20元押金及票款

  尚雅兰/制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