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多种国际名牌服装已将不合格产品撤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09 每日经济新闻

  林莉

  1月19日,上海市工商部门发布知名品牌服装的抽查结果,合格率仅为57.6%,包括ZARA、CHANEL、ARMANI、BURBERRY、DIOR等10余个知名品牌的服装都被检出不合格,穿着可能引发呼吸道炎症和皮肤炎症。记者昨日获悉,目前绝大多数被点名的产品已从各商场的专柜中撤下。

  记者昨日从ZARA方面了解到,不合格产品已被撤柜:“我们在19号晚上就撤下了被‘点名’的不合格产品。”但当记者询问有没有之前购买此商品的顾客前来要求退货时,该人士表示并不清楚。此外,BURBERRY方面已将专卖店内的相关样品全部退回香港总部。MAXMARA方面也表示,将把问题大衣全部撤柜,这些大衣尚未售出一件,因此不存在退货问题。ARMANI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充分尊重工商部门的检测结果,已将相关产品撤下。他们同时表示,虽然他们一向都是遵照欧洲的生产标准生产服装的,但将来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将会考虑对生产标准做相应调整。

  虽然不少厂商已将不合格产品撤下,但也有部分厂商表示将把上了“黑榜”的裤子重新送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