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星巴克在美撤换致癌奶制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5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孙杰报道 昨天上午,星巴克公司总部宣布,全面更换在美国所有星巴克咖啡店内使用的牛奶及奶制品,去除其中原本含有的一种为了增加牛奶产量而添加的人工生长激素rBGH,因为该生长激素被疑致癌。此次换奶涉及星巴克公司旗下的全美5500家分店。

  昨天,记者询问星巴克大中国区公关负责人孙先生,他表示:“我们在中国的食品由本地供应商供应。向顾客提供高质量的、营养的和健康的产品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在中国一直严格要求我们的供应商保证提供给我们不含rBGH的牛奶。”

  记者了解,星巴克在中国使用的是雀巢牛奶,与美国星巴克的牛奶不同。

  据悉,rBGH激素是一种重组牛生长激素,目前国内还没有厂家进行生产,在国内养殖的奶牛尤其是北京地区的奶牛均没有添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