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版杀毒软件对国外用户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当国外杀毒软件因台海光缆断裂而无法升级时,国内软件开始借机拉拢企业级用户。

  昨天,瑞星公司宣布正式推出“杀毒软件网络版2007”,且将持续从2006年12月29日开始的免费政策。“免费正是针对那些正在使用国外杀毒软件,却因台海光缆断裂而无法升级的企业级用户。”瑞星对乘人之危毫无避讳。据悉,台海地震致光缆受损后,众多国外品牌的杀毒软件难以升级,使用国外防毒产品的大量企业和个人用户面临高度的安全危险。瑞星在2006年12月29日率先宣布所有杀毒产品免费一个月,用以帮助使用国外杀毒软件的用户,其中就包括了大量正在使用国外产品的政府和企业用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