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康师傅旗舰店高调开业 牛乐亭全面退出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陈燕) 昨天,随着康师傅旗舰店的高调开业,牛乐亭这个进入京城近4年的餐饮品牌全面退出北京市场。据顶新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牛乐亭在京门店全部停业,由于与市场有些脱节,暂时不再考虑恢复。

  上月起,牛乐亭旗舰店就开始停业装修,其在京的另一家门店也悄悄关张。一时间,忠实食客纷纷网上发贴询问牛乐亭的新动向。昨天,牛乐亭旗舰店终于揭开面纱,其突然变脸为牛肉面馆旗舰店。顶新集团餐饮连锁事业群副总经理巫国英向记者证实,牛乐亭已经全面退出北京市场,原因一是由于切入时间太早,与市场有些脱节,市场经营不太乐观,二是集团今年将力捧牛肉面馆,对于旗下的品牌只能有所取舍。

  据了解,顶新国际集团是在2003年将“牛乐亭”带到了北京,这个品牌是与日本最大的综合商社伊藤忠进行合作,首家店就落户在繁华的西长安街。在当时,这一充满异国风味的烧烤休闲餐厅,曾掀起了京城饮食文化的新潮流,随后,便在京广中心开出第二家分店。

  巫国英表示,当时集团与日本方合作引入这一品牌,曾经做过详细的市场调研,这个项目在我国台湾等地都大受欢迎,但长时间经营后,水土不服的问题还是暴露出来,而去年集团推出牛肉面馆这一新品牌后,面馆的火暴让集团将重心放在牛肉面上,牛乐亭项目将再往后放,等市场时机成熟后再推出。

  相对于牛乐亭的低调撤出,牛肉面馆的现状则是大红大紫。“我们牛肉面馆的目标是在全国开一万家店,今年将在北京开12至15家分店,同时在上海、杭州等地的分店也将纷纷开业,集团将不惜重金来发展牛肉面馆。”巫国英说。根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餐饮业在过去十多年中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吸引了今麦郎、三全等食品巨头纷纷进军中式餐饮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