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参与县域旅游品牌评选短信投票 赢吉利汽车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8:04 新浪财经

  2006年8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爱国者”品牌中国总评榜活动堪称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评选活动,活动共吸引了近300万社会公众参与网络和手机短信投票,掌上通(www.9588.com)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手机短信服务平台。

  参与短信投票的手机用户共有103人获奖,除了有102人获得由aigo爱国者、金六福酒业、更香茶叶、中国持酒、上医林、好利来等赞助商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总价值达100万元的奖品外,组委会还郑重兑现了承诺,按照规定程序产生了1名吉利金刚汽车大奖,并于2006年11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颁奖仪式。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自亮先生亲自将吉利汽车的钥匙颁给了“品牌中国总评榜”的幸运投票观众——上海的贺传敏小姐。图文报道请登录:

  www.brandcn.com/zhuanti/ShowArticle.asp?ArticleID=70630

  据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品牌中国总评榜”已经在广大民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公信力,赢得了投票公众和获奖者的一致好评。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超女”策划与运营机构天娱传媒、《财经时报》、《旅行》、《旅游时代》、《旅游界》、《旅游文化周刊》、《新旅行》联合发起并举办的“品牌中国总评榜•中国县域旅游品牌景区”评选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参与县域旅游品牌景区投票的支持者已超过了110万人。

  对于广大旅游消费者的投票热情,吉利控股集团表示一如既往的支持“品牌中国总评榜”系列活动,投票结束后,将从参加“中国县域旅游品牌景区评选活动”的所有手机用户中抽取1名幸运投票观众,赠送1辆吉利金刚汽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