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全国牙防组案一审宣判 卫生部函复法院司法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0:38 法制日报

  本报记者 杜福海

  本报12月24日6版《北京法院司法建议调查》一文提及“全国牙防组”案,继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针对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回复司法建议后,12月25日,卫生部函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卫生部对法院提出的司法建议十分重视,针对司法建议中提到的问题,卫生部有关部门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在复函中透露,卫生部已经与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协商,决定将口腔保健品纳入国家认证认可管理工作,并正在和国家认监委着手建立我国统一的口腔保健用品认证制度,制订口腔保健用品的认证认可管理办法和行业标准。

  12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被告乐天(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家和物美商业有限公司连带赔偿原告李刚经济损失人民币8元8角,驳回原告李刚的其他诉讼请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