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业内人士质疑暴利说 成本只需40元有点以偏概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2: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本报《保暖内衣成本40卖价数百?》一文见报后,部分保暖内衣业内人士纷纷致电本报表示,保暖内衣成本与内衣的品牌、材质、推广费等要素密切相关,不能一概而论。某服饰公司董事长李杜的自我揭丑-----“成本只需40元”有点以偏概全,不能完全反映内衣市场的真实行情。

  某著名品牌代理商称:“整个市场的利润空间已经不大了。现在的消费者都非常理性,绝对不会偏信商家的片面之言就盲目购物。很多品牌保暖内衣商的利润也就5%左右,所谓成本几十卖价数百的说法是不可信的。”

  记者昨日走访成都市区内的多家卖场发现,

保暖内衣标价高低不等,低者几十元,高者上千元。很多内衣生产商旗下都有两个品牌,一个品牌走低端路线,主要售卖一些颜色单一、款式较旧、价位不高的满足大众的内衣产品;而另一个品牌则用来打造中高端精品,甚至一些设计精美的保暖内衣还可当外衣穿。

  对此,某品牌成都分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消费者的需求层次不同,我们必须生产多种档次的保暖内衣来满足各级市场。但是绝对不能说标价高的产品就是暴利,毕竟不同原材料、不同款式的产品耗费的成本是不同的。此外内衣的品牌本身就具有一定附加值,推广起来需要费很大气力,这也是厂家在制定价格时需考虑的隐性成本。”

  实习记者 张亦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