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局副局长解答:出境游遇不公正待遇如何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12月28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做客强国论坛与网友在线交流。王志发对中国公民出境游在国外遇到不公正待遇如何处理等进行了解答。

  王志发说,随着出境游客数量的不断增多,这类事情也时有发生。对此,国家旅游局要求旅行社的领队必须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遇到游客受到不公正待遇,要主动出面与有关方面协商。

  王志发表示,如果不能得到妥善解决应及时向中国驻当地使领馆报告。已成为我们国家旅游目的地的国家和地区的使领馆都可以受理这类问题。在中国外交部的网站上,都有这些使领馆的联系方式。

  王志发称,现在,有一部分的国家和地区,中国移动和联通也开通了网络,游客抵达旅游目的地,就可以收到大使馆的联系方式和电话。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