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块公开交易地提前交房、诺基亚开出中国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2:3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首块公开交易地提前交房

  信报讯(记者蔡雪婧)记者昨日获悉,北京第一个通过招拍挂取得的土地项目——首创A-ZTOWN一期,12月中旬开始提前一个月交房。

  据介绍,销售合同中约定的交房时间为2007年1月31日,但开发商为了让业主能够在元旦前乔迁新居,加快了工程进度,最终实现了提前竣工,使得业主在2006年12月15日起即可陆续办理入住手续。这次入住的是项目一期,有A、B、E三个楼座。

  诺基亚开出中国首家旗舰店

  信报讯(记者廖奇)为了打响即将到来的3G市场头一枪,诺基亚和中复电讯昨天在北京公主坟联合推出首家诺基亚旗舰专卖店。

  和以往专卖店不同,新店中不再有封闭型柜台,取而代之的是开放式的手机展台和体验专柜,顾客可亲身试用包括音乐、影像及商业方案在内的各种服务,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手机产品。

  柯尼卡美能达向中国捐赠医疗设备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12月21日,柯尼卡美能达向北大第一

医院捐赠了最新的乳腺诊断系统“PCM”。这是世界上第一台采用“相位对比”技术的乳腺X线摄影系统,克服了过去图像分离时产生的模糊现象,尤其对超微小乳腺癌的早期发现提供了可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