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1世纪顶级品牌榜出炉、中关村新添一时尚购物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1:30 北京娱乐信报

  21世纪顶级品牌榜出炉

  信报讯(记者陈燕)由全球知名调研机构美国盖洛普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二十一世纪顶级品牌榜”日前揭晓,其中,联想、IBM、李宁及“论道”竹叶青等品牌成为最受中国高端商务人士尊崇的品牌。

  与众多的顶级品牌榜不同的是,本次评选除了涉及最受中国商务人士欢迎的全球顶级品牌之外,还把眼光放在了如何推出中国自己的顶级品牌上。

  中关村新添一时尚购物中心

  信报讯(记者蔡雪婧)记者昨日获悉,一个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购物中心,已经正式开业迎宾。

  汇集了150家时尚品牌的新中关购物中心日前正式开业迎宾。据介绍,2006年12月16日至2007年1月16日,该购物中心启动in缘

美食节、美靴in缘对对碰、电影周、三小时疯狂购物等特色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华纳兄弟影院公司将其在京兴建的惟一一座影城留在了新中关购物中心,这也是华纳在国内投资兴建的第一家全数字影院。

  26家

卫浴企业荣登免检榜

  信报讯(记者张翼)国家质检总局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2006年度国家免检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包括箭牌、惠达等26家优秀卫浴企业登榜。

  质检总局有关人士表示,国家免检制度始于2000年8月,对于质量长期稳定在较高水平、市场占有率高、执行的产品标准达到或者严于国家标准要求等条件的产品,授予免检资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