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超女佘曼妮携手超级女生迸发超级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7:02 中国网

  个性、时尚、青春、倩丽——融合了韩、日、港、台、饰品的流行精髓,将在中国流行饰品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超级女生”个人用品专营,将以一种超级的姿态,掀起一股时尚前卫的流行风潮!

  2006年12月21日,清华科技园玉泉慧谷隆重举办了北京世纪金手指科技有限公司所属“超级女生”女孩个人用品专营店与形象代言人——2005年超级女声佘曼妮的签约仪式,包括电视、网络、报纸、杂志等京城各大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这次签约仪式。

  北京世纪金手指科技有限公司将风靡韩日、热流东南亚的个性饰品和时尚用品专营机制导入中国,共同倾力打造

超级女生女孩个人用品专营这一全新庞大的中国市场。“超级女生”品牌主要面向中小投资者,以“女孩个人用品专营”为主题,经营十元以下女性个性饰品和时尚用品,从人性化、个性化角度出发,为投资者真正带来低风险、高回报的商业运作模式。

  “超级女生”的产品精美而不昂贵,以迎合新时代女生的梦想世界、纯美空间。这些产品汇集国际最新流行时尚,全面涵盖现代女性钟情的个性饰品、时尚用品、文化用品、美容用品、情侣礼品、家居饰品、生日礼品、动漫玩具、新奇礼品等,产品 “小、精、美、新”。

  “超级女生”的消费群体是一群具有消费能力的时尚女性,她们注重时尚、敢于超越、急于拥有和自我表现,却从不在意自己的钱夹。她们喜欢逛街,常常被新奇、另类而精美的小商品拴住脚步;她们善于表现,知道佩戴什么样的饰品最令她们出众;她们懂得鉴赏,购物的经验练就了她们一双金睛火眼。但她们有时候也会盲目购买,可能仅仅因为一时的冲动与喜欢……

  所谓“小商品、大市场”,“超级女生”精美廉价的系列产品,正是现代时尚女孩们搜寻的重要对象。这些产品虽然小,但需求量大;虽然便宜,但销售量大。她们每个人虽然花费不多,但集腋成裘,汇流成河!

  “超级女生”用独一无二的产品吸引人,用低廉的价格打动人,用精美多样的种类挽留人,这就是“超级女生”的制胜法则

  2005年

超级女声佘曼妮作为“超级女生”的代言人意义深远,她不仅是超级女声中优秀的代表,而且她热情、自信、充满活力和亲和力的形象更是新一代时尚女孩的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