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就民用天然气价格举行听证会 拟上调0.1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54 千龙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千龙网消息,12月22日,应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北京市发改委举行价格听证会,就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听取社会意见。

  北京市燃气集团申请的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是:将居民生活用气价格由1.90元/立方米调整为2.05元/立方米,同时建立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调整联动机制。

  此次价格听证会邀请听证代表30名,其中现场发言28名,2名代表提交了书面发言。此外,还有8名市民代表旁听了会议。代表们就听证方案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北京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政府将根据听证会上各方面的意见,对企业提出的

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进一步认真研究,在统筹考虑社会各方面利益和社会承受力的基础上,按照规定程序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和相应配套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