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应对春节高峰人满为患 香港迪斯尼首推门口排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3: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张煦)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旅游旺季,香港迪斯尼首次把预定排队进门的“fast pass”系统,应用在因满员无法入园的游客身上。不能立即进园的游客会被告知返回时间,避免在门口苦等的麻烦。

  昨天,香港迪斯尼高调进京,为春节旅游高峰期揽客。其中,如何应对春节期间的游客爆满,备受关注。香港迪斯尼乐园销售及旅游业推广副总裁达文奥告诉记者,2007年2月2日至3月4日的“迪斯尼迎新春”活动期间(2007年2月17日至24日除外),如果园内出现游客爆满,已经在园门外等待的持票游客将每人获得一张“宾客入场证”,上面印有建议宾客返回的时间,当园内人流情况许可时,持有宾客入场证的游客可以享受优先入场。乐园旅游市务经理陈超群称,这是乐园第一次把预定排队进门的“fast pass”系统,应用在进园门票上。此前,只有几项备受欢迎的游乐设施采用这一方式。

  而春节期间打算入园的游客,则必须购买明确进园日期的“特殊门票”了。据达文奥介绍,香港

迪斯尼将2007年2月17日至24日划定为特别日子,在此期间将发放一定数量的印有指定日期的“特别日子门票”,香港迪斯尼将为持这种门票的游客预留入场名额,保障其优先入场。对于目前这期间的门票预订量达到几成,迪斯尼方面称没有数字。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民旅游部总经理刘劲称,有一定资质的旅行社会拿到足够数量的门票。“目前春节期间赴港旅游的参团报价还未出来。要等到1月初,机票和酒店价格出炉后才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