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经济生活大调查10万明信片走进邮政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就在“CCTV2006、经济生活大调查”活动启动的同时,不论是西藏的贡嘎县、还是新疆的阿合奇县,在祖国各地的样本地区,10万张调查明信片、也做到了同步发放。在国家邮政局和国家统计局的支持下,本次调查活动、进入了一个“绿色通道”。

  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负责人吴士辉说:“ 这次这个调查样本是充足的,在全国调查进行10万份的调查,可以说对抽样调查也是一个空前强大的一个样本量,所以他的代表性和真实性是有很强的说服力的。”

  为了保证及时将明信片传递到全国的样本地区,并在明年1月1日前寄回,国家

邮政局更是为调查活动开通了一条“绿色通道”,印制局和公众服务部为此连夜安排印刷任务,并部署明信片向全国派送的方案。明信片从设计到印刷、校对、装箱进行派发,通常需要2周时间才能完成,但在邮政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仅仅用了24个小时就完成了全部过程。10万张明信片通过邮票发行渠道,已经向全国发送。

  国家邮政局邮票印制公司总经理杨义琴说:“ 如果邮票来讲,我们就是发到各个省,这次按照

中央电视台的要求发到个个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