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圣诞马槽狂欢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36 新浪财经

  

圣诞马槽狂欢夜

圣诞马槽狂欢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你听说过“圣诞马槽”吗?你知道在西方世界拯救人类的救世主是出生在马槽里吗?只要你在平安夜走进北京马克西姆餐厅,你就能体验一把与众不同的“圣诞马槽”狂欢夜。

  马克西姆餐厅是北京最富盛名的正宗法式西餐厅。据餐厅法国厨师长阿兰·勒莫先生介绍:“相传耶稣是在雪夜诞生在马槽旁的。所以在西方圣诞节,许多天主教堂内都用纸搭建假山和马槽。而在法国,马槽更是最富有特色的圣诞标志。”

  笔者在马克西姆餐厅二层的入口处看到,一个巨大的木制马槽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马槽内铺放着稻草,圣婴就安卧其间,旁边站有圣母,还有当夜前去朝拜的牛、羊等。马克西姆今年除用马槽主题装饰外,还特别设计了多个马槽趣味小环节。如来宾用餐时,首先可获得一份特制的“马槽圣诞”祝福卡,填写上自己的心愿和祝福就可参加抽奖;而圣宴的最后一道菜,是一款叫“马槽圣诞树”的法式甜品。据悉,12月24日的“马槽圣诞”主题狂欢夜的价位有:468元、590元和750元三种,除能品尝正宗法式鹅肝批、牛排、烤火鸡等正宗法式大菜外,还有精彩表演和幸运抽奖等丰富内容。

  马克西姆餐厅是北京市崇文门饭店的法式特色西餐厅,由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大师皮尔·卡丹先生创建。据悉,该饭店为配合圣诞主题活动将重装开业,并推出狂欢夜特惠

房价,让你真正体验“圣诞马槽”的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