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男人最爱面子 护肤支出超过上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56 北京晚报

  来源:北京晚报

  男人每天照镜子吗?用护肤品吗?如果你认为不是那就错了。一份零点研究咨询的《城市居民生活变迁报告》表明,男士越来越爱惜“面子”。在每月都有用于美容护肤、购买各种化妆品花费的男性当中,北京男性花费超过上海等其它大城市,位居第一。

  本次调查发现,男性平均每天花在照镜子上的时间已经达到8.6分钟。在上海,这一时间更高达17.1分钟。从职业上看,中高层管理人员、服务业从业人员和正处在花样年华的学生群体的这一时间都超过了10分钟,是最关注自己容貌的三个职业群体。35.5%的男性每月都有用于美容护肤、购买各种化妆品的花费,平均每人每月花费金额为80.4元;在每月都有用于美容护肤、购买各种化妆品花费的男性当中,北京男性(119.4元)和上海男性(118.9元)平均每月花费的金额都接近120元,而成都、广州、武汉、西安、沈阳5个城市中最高的成都也只有62.6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