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大超市未见八种问题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27 晶报

  质检总局新公布一批“涉红”禽蛋

  深圳大超市未见八种问题蛋

  晶报讯 (记者 康岩慧) 国家质检总局21日公布了各级质监部门对全国蛋制品生产加工企业专项检查结果,结果显示有7家企业的8个批次产品涉嫌含有苏丹红(详见本报昨日A3版)。记者昨日走访深圳多家超市,没有发现这7家企业生产的8种蛋及蛋制品。

  记者走访岁宝、天虹等多个大型超市,发现深圳销售的蛋基本来自东北、湖南、福建和深圳本地,没有发现国家质检总局最新公布的问题蛋。景田岁宝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天不少超市对鸡蛋的进货渠道都进行了严格的清理,目前仅仅有少数几个品牌在深圳地区销售。记者发现,不仅深圳市场销售的蛋类品牌锐减,在市区内的几个大商场也基本看不到散装蛋的销售。在远离市中心区、依旧有散装蛋销售的南康百货,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超市目前销售的是产自湖南的散装蛋,其他地区的散装蛋都已停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