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一妇女病房内遭蚂蚁袭击 被啃掉一只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17 中国消费网

  印度官员11月15日表示,日前,在加尔各答市的一家国营医院内,一名刚刚接受过糖尿病手术的女患者竟被蚂蚁啃掉了一只眼睛。

  据路透社11月15日报道,这名正从术后感染中逐步恢复过来的病人于13日晚间遭到了一群蚂蚁的袭击,但不明真相的她被巨大的疼痛折磨得大声呼救。但护士们认为这是术后感染的疼痛而已,并告诉她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14日,当病人家属揭开了覆盖在她左眼上的绷带,竟看到一群蚂蚁在一个裂开的大洞内爬来爬去。医院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着手调查此事,并称:“蚂蚁向糖尿病患者发起袭击并不是什么稀罕事。我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来专门调查此事。”

  报道说,在印度那些拥挤不堪的国营

医院里,人们经常可以看到四处乱跑的老鼠以及流浪猫狗与患者共享病床的景象,而该国很多穷人甚至中产阶级一向都是这类医院的服务对象。 (编辑:石淼)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