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三学生高考成绩不好投湖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57 中国消费网

  6月11日早晨,嘉峪关市东湖湖内出现一具尸体,巡湖人员立即报警。上午10时许,嘉峪关警方终于将尸体打捞上岸。

  警方通过现场搜集到的证据,初步断定死者为嘉峪关市酒钢三中高三学生王林(化名),死亡原因初步分析是自杀。随后尸体被送往嘉峪关市医院太平间。

  一名高三学生为何自杀?是高考压力所致还是有其他的原因?记者对此进行了多方调查。

  估分290 父亲骂走儿子

  前日记者来到嘉峪关市大众街王林家附近,楼下王林的一位邻居听到王林的死讯后非常吃惊。他说,10日傍晚,他和王林的母亲在楼下乘凉,王林的母亲对他说,王林这次高考估分只有290多分,连一般的专科都上不了,王林父亲就骂了孩子一顿 (编辑:石淼)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