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二手车销量首超新车 北京10月销售3092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1: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吴景彦)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本市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消费品市场活跃,旧车持续旺销。

  11月13日,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的10月份北京市经济运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市旧车持续旺销,并在10月份销量首次超过新车。10月份,全市共销售旧车30920辆,比上年同月增长1.1倍,销量超出新车48辆。1-10月,全市销售机动车57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24.5%。其中,销售旧车25万辆,增长64.2%;新车31.9万辆,增长4.7%。

  北京市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于秀琴认为,旧车旺销的原因在于车市车型增多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消费层次不断变化,导致消费者换车数量增多,扩大的

二手车市场对刚刚涉足车市的消费者来说,有较大的选择余地。除旧车旺销外,10月我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286亿元,创单月销售历史最高水平。1-10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2698.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6%。

  该数据还表明,城市居民收入较快增长,农民收入增幅提高。1-10月,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67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7%。其中,20%低收入户人均可支配收入8150元,增长14.9%;20%高收入户人均可支配收入30964元,增长13.1%。农民人均现金收入832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增幅比1-3季度提高1.1个百分点,主要是由于集体分配的股息、红利、土地征用补偿等财产性收入大幅增加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