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斗星通过国Ⅲ恢复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1:56 北京娱乐信报

  北斗星通过国Ⅲ恢复销售

  信报讯(记者高巍)昨日,记者从昌河铃木汽车获悉,北斗星1.4顺利通过国标Ⅲ并安装OBD系统,成功取得在北京的全面销售权,并于11月初在北京上市。

  据昌河铃木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环保总局公布国标Ⅲ以后,北斗星积极向国家环保总局申请国Ⅲ标准认证。经过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长达4个多月的检测,北斗星全面合格后并在北京市环保局进行了备案。

  另据了解,国家发改委新近公布的其酝酿两年的轿车产品燃油消耗量(油耗)公告显示:在0.9-1.4升这个区间。

  央视年度汽车入围名单揭晓

  信报讯(记者高巍)昨日,中央电视台宣布了入围“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车型(

新车)名单。昌河铃木利亚纳、北京现代雅绅特等十余款车型成功入围,接下来将在北京、重庆、成都、武汉、长沙、杭州、广州等城市先后进行全国巡展评选。

  届时,消费者将可以现场试驾体验、性能测试,并进行短信和网络投票。

  据了解,“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参评车型为2005年12月1日到2006年11月30日在中国本土生产并上市销售的轿车和SUV车型。由30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通过投票决定该车是否晋级下一轮。

  国产润滑油打入韩系车企

  信报讯(记者高巍)记者昨日了解到,中国石化

长城润滑油正式开始对北京现代汽车公司提供5W/20SL
发动机
油,并将于近期进行制动液计划装填和服务站的全面切换。

  这标志着长城润滑油正式成为现代汽车的润滑油配套供应商,也成为第一个为韩国汽车提供装填用润滑油(液)的海外润滑油企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