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II将于12月初在部分商场恢复销售全线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0: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14日)晚间,SK-II向新浪财经发来声明,表示将于2006年12月初在中国内地部分百货商场恢复销售其全线产品。

  声明全文如下:

  SK-II将恢复在中国内地的销售

  SK-II将于2006年12月初在中国内地部分百货商场恢复销售其全线产品。

  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零售客户,逐步重新赢得信任,SK-II在恢复销售时将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初期会将精力集中在部分商场的专柜上,使消费者能得到高度个人化的美容咨询体验及最好的服务。

  SK-II大中华区总经理黄文丽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SK-II再次同中国内地的消费者见面。SK-II在中国内地已有八年的历史,我们衷心期待着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重建消费者对于SK-II的信心,重新赢得她们的信任。我们意识到可能有部分SK-II的忠实消费者不能立即购买到我们的产品,在此,我们对于她们的耐心和理解表示衷心的谢意!”

  SK-II品牌

  2006年11月14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