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征婚派对 门票28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以严肃高端征婚为特色的顶级聚会------富翁VS美女征婚派对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参加活动的嘉宾均为富翁会员和条件非常优秀的单身美女,其中有20余位重量级的亿万单身富翁参加聚会,这也是国内首次大型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派对。”昨天,记者从上海市某交友网站上看到了这样一个活动的消息,网站打出了亿万富翁和美女的牌子,叫板顶级征婚派对。看惯了类似的噱头,专家调侃说,这只是一场具有反讽意味的游戏。

  20余名富翁将参加活动?

  根据活动的规则,富翁类会员要交纳28800元活动经费,可以邀请三名中意的异性免费参加派对,也可由婚姻顾问代为筛选优秀异性会员参加活动。而个人条件出众的非富翁类会员,经富翁类会员邀请和网站综合审核后可免费出席。网站负责人徐天立告诉记者,截至目前,有近千名会员报名参加这个派对,但届时活动将在“船长一号”游船上举行,顶多只能容纳50位嘉宾,所以他们事先会进行严格的筛选。据悉,整个活动将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富翁和美女,活动的男女比例争取控制在1:1。

  徐天立还介绍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届时会有20余名富翁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网站还会配备10名高级顾问进行服务,每个人服务2~3名会员,为他们进行针对性的介绍和约见。

  富翁和美女如何界定?

  

复旦大学著名学者顾晓鸣表示,不妨将其看作是一场交友游戏。网站给出的两个征婚条件:富翁和美女。这个很难界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才能从真正意义上甄别一个人有亿万的身价呢?没准能拿得出证明的“亿万富翁”身上却有两亿元的负债。再说美女,漂亮到什么程度才能算美女呢?我们无法给美女颁证,鉴别她们的美女指数。

  顾教授认为,富翁征婚是具有反讽意味的反现代文化现象。这种行为会创造一种非常落后和幼稚的价值观,即有钱人一定要找美女。

  (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