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0人预约太空游 每位需花费1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2:10 中国消费网

  据悉,“维珍银河号”太空旅游业务将于2008年正式推出,在安全规则获得批准后,飞船可能将于次年首次升空。每位乘客除了需要花费10万英镑的太空旅游费用外,还得到美国加州莫哈韦沙漠中的维珍公司太空训练营中接受为期4天的强化训练。

  接着他们将搭载“夏娃号”母船飞到21300米的同温层中,然后“维珍银河号”太空船将从母船上飞出, 带着游客们冲向太空边缘。据维珍公司老板理查德·布兰森称,他们的太空船将比NASA的太空船更安全。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3500人在维珍公司进行了太空旅游预约登记,布兰森宣称,为了证明“维珍银河号”的安全性,他将和自己的父母亲一起搭乘“维珍银河号”,参加该飞船的首趟太空旅行。

  (编辑:李卫芹)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