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经济信息联播》超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22:2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世界银行:杭州投资环境居中国120个城市之首

  世界银行今天发布了中国120个城市投资环境评价报告,杭州、青岛、绍兴、苏州、厦门和烟台分别排名一到六位。同时在对这120个城市的12400家企业进行调查后发现,外资企业在中国投资回报率高达22%。

  从2007年开始,天津513家医保定点医院和药店将分别被挂上A、B、C、D四级医保诚信标志,并予以不同程度的监督管理。一但违规,则会被取消医保定点资格。担心多花冤枉钱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诚信级别高的医疗机构或药店。

  北京:

住房公积金将办联名卡

  今后,北京市每个住房公积金缴存用户都将拥有住房公积金联名卡。该卡具

  有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账户查询和银行借记卡等多种功能。并且免收年费,预计12月1日起逐步发放到每个缴存者手上。

  广东管道燃气初装费有望取消

  广东省物价局昨天再次就管道燃气价格收费问题,邀请社会各方代表座谈,会上初步达成共识,今后有可能取消燃气初装费。

  俄外贸银行在华首建分行

  俄罗斯外贸银行日前表示,今年底,将在上海开设中国首家分行,同时在东北增设一家代表处。这意味着俄罗斯银行将首次在中国拥有规格齐全的代表机构。

  未来两天:北方大部地区再度降温4-10度

  受东移南下冷空气的影响,明后两天,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将先后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8度;华北东部和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以及黄淮东部等地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下降10度左右。

  国际能源机构下调全球石油需求预测

  国际能源机构10号发布国际石油市场月报预测,2006年全球石油日均需求量将为8450万桶,增幅略低于此前预测的1.2%。受此影响,10号纽约、伦敦两大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均跌破每桶60美元关口。

  全球最大期权交易所电子交易系统出现故障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电子交易系统10号午后出现故障,导致该交易所当天的相关金融产品交易量从前一交易日的280万张合约下降到当天的180万张合约。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金融产品交易所,占市场份额三成左右。

  阿联酋航空将允许乘客用手机

  阿联酋航空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成为全球第一家允许乘客在飞行期间使用手机通信的航空公司。公司计划明年1月份在一架波音777客机上试运行。

  英国:育儿费用4年内上涨接近三成 涨幅超

房价

  英国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人花在孩子身上的钱在过去4年里增加了28%,仅去年一年就增长了9%,教育成本不断攀升是育儿费用上涨的主要因素。据统计,在英国,将子女从出生养到21岁,父母平均要花费超过18万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