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促销 各商场提前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30 法制晚报

 年终促销各商场提前预热

  太平洋百货今天上午进行促销 摄/记者 车庆久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十一后短暂“沉寂”的商家促销战,又开始轮番敲起战鼓。今天,太平洋百货、新华百货同打擂台,而多家商场都在本月重举促销大旗。

  今天,太平洋百货5周年店庆,部分百货类商品“满200元返150元礼券,满1000元返800元礼券”,而且颇让女士们心动的是,包括娇韵诗、倩碧、雅诗兰黛、兰蔻等一线

化妆品品牌都拿出了5-7折的优惠产品。

  同时,今天,物美旗下的新华百货在新街口正式开门营业,开门推出“满150元返200元券”活动,十万种商品优惠的大力促销。

  记者采访了解到,虽然是11月初,离圣诞和元旦还有一段时间,但各商家都借“换季”或以店庆为主题开始预热促销大战。从昨天开始,北京市百货大楼推出4天的“满200元返150元”的冬装促销活动,而君太百货也从昨天开始推出一个月的店庆三周年活动,满180元送188元礼券。

  依照商场促销惯例,本月还不是最热闹的月份,更加激烈的商家促销战将在圣诞、元旦、春节期间连台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