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境外游每年达1.1亿人次 欧洲作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45 中国消费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综合报道,近期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旅游交易会上发表的2006年全球趋势报告显示,到2010年,中国游客预料将会增加190%,每年大约是1亿1000万人次。专家建议欧洲旅游业者改善基础设施和服务,以迎接大量涌现的中国旅客,以免他们转往中东等其他地区旅游。

  世界旅游业正蓬勃发展,根据联合国的预测

  寻找色彩艳丽的秋色 相约同行旅行更精彩 12星座的旅游目的地 驴行日志,记录旅程 ,到2007年,旅游业会连续4年取得4%的增长。之后的平均增长率是每年4.1%,直到2020年。报告显示,2005年,到欧洲观光的亚洲旅客人数为1400万。到2010年,中国游客预料将会增加190%,每年大约是1亿1000万人次,可为旅游业者带来940亿美元(约1475亿新元)的可观收入。

  报告说,欧洲许多国家,在基础设施和服务方面,至今还是没有作好充分准备。基本需要还有不足之处,如旅游巴士停车位,前往市中心交通不便利、接受

信用卡付款的商店太少、提款机不足够、文件很少有中文翻译。

  它警告说,欧洲将会流失来自中国以及印度的游客,他们将转往中东地区。

  中东是旅游业发展蓬勃的地区之一,那里推出的阳光度假旅游,十分兴旺,飞往中东地区的班机增加的幅度,前所未见。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旅游市场是非洲,在今年首8个月内,增长率就达到9.8%。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那里的“极限旅游”,非洲在这方面有“无穷的潜在机会”。 (编辑:李卫芹)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