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省旅游购物点明年进行星级评定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03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0月30日电 (记者 牛晓雷) 据海南省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海南省旅游购物点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已编制出台,省旅游局将于明年1月对旅游购物点进行星级评定,从而使旅游购物点成为海南省继酒店、景区和旅游厕所之后的第四个实行标准化管理的旅游产品。

  根据海南省旅游局编制的《海南省旅游购物点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海南省旅游购物点质量等级评分细则》,全省旅游购物点将被从高到低划分为五个等级:5A、4A、3A、2A和A,每家旅游购物企业将得到旅游交通环境卫生、经营设施、经营管理、员工素质与服务、佣金结算、商品质量、企业形象等7个方面共计1000分的评估,五个等级的达标标准分别为950分、850分、750分、650分和550分。其中,商品质量一项量化比例最高,占到250分。

  据悉,海南省旅游局将于今年11月组织旅游购物企业有关人员的培训,并从2007年1月起开始对旅游购物点质量进行等级评定,届时非星级旅游购物点将不能接待旅游团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