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可口可乐现身美国市场 24天卖出3万多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10月27日电 今年秋天,美国快餐市场出现了一种新的美食——油炸可口可乐。

  36岁的电脑分析师冈萨雷斯,在实验了十多种不同的材料后,终于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配方——用可口可乐糖浆、草莓糖浆和一些草莓相混合,弄成糊状。然后把一球一球的糊状物放进油里炸熟,形成一个个兵乓球大小的甜点。把这些甜点装在玻璃杯里,上面淋上可口可乐糖浆、发泡的奶油、肉桂糖,最后再放上一粒樱桃做装饰,就大功告成了。

  得克萨斯州集市发言人古丁说:“油炸可乐的味道好极了,这绝对是个极大的成功”,冈萨雷斯的炸可乐首先在这个州亮相。

  冈萨雷斯在得克萨斯州集市开了两个摊位,24天里共售出了3万5千份炸可乐,每份的售价是4.5美元。他的发明获颁“最有创意新食品”奖。

  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市集也跟随这股潮流,也有人开始仿效冈萨雷斯的配方。

  冈萨雷斯说油炸可乐的成功给了他灵感,明年来逛市集的人将能尝到油炸雪碧(sprite),和油炸健怡可乐(diet Coke)的美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