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8万余元明年2月登陆 广东现天价南极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02 中国消费网

  广东旅游市场上首次推出南极旅游团,记者昨日(25日)获悉,该团将于明年2月7日从广州启程,预计将在当月18日登陆南极,据了解,这条售价高达8万余元的南极之旅将成为广东旅游市场上最昂贵的线路产品。

  昨天推出这一天价旅游线路的香港中旅集团广州招商国旅和广州班敦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南极团将有24个名额,明年2月7日从广东出发,由此展开21天的旅游,抵达全球最南端的城市———阿根廷的乌兹怀亚后再搭乘环保破冰船,穿越德瑞克海峡和南雪特兰群岛,2月18日登陆南极半岛。

  据组织方介绍,南极游已经成为成熟的旅游线路,有关报道称南极每年接待3万游客,因此常规的线路已被称为休闲之旅而非探险之旅,此次广东旅游市场推出的南级之旅只到达南纬66度附近,主办方认为能够保障游客的安全。目前有意参团的人数已经超过了24人,大部分是珠三角地区的老板级人士。主办者将为团员购买超过百万元的保险。

  此前,国内多个旅行社已经尝试过推出南极旅游团,但都无疾而终。原定于今年2月从上海启程的一个由浙江人组成的南极旅游团,由于报名人数不能达到组团要求而流产,当时市场报价每人78888元,全程共计15天。去年,一条叫价高达10万元“天价”的“南极游”线路首次亮相北京旅游市场,不过由于该条“南极游”线路需取道南美的阿根廷或智利等国家,而目前这些国家虽然已经成为出境游目的地,但尚缺最后一道“组团令”,且南极之旅的发布单位并不具备相关的出境游资质,因此,被北京市旅游局指认为违规操作。

  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李进茂表示,阿根廷将从明年1月1日起允许中国公民组团前往旅游,因此协会认为南极之旅不违反国家有关规定。 (编辑:王彦艳)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