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香山红叶节延至下月中旬 双休日公交开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2:18 中国消费网

  香山红叶节期间,在停车场使用率达90%时,有关部门将禁止小客车上山,引导游客乘坐公交摆渡车去往香山公园。昨天,市交通委就红叶节的交通保障工作召开发布会,介绍了相关情况。

  据介绍,由于今年香山红叶红得较晚,如果天气变化不大,原本定于11月6日结束的红叶节将延长1到2周。 

   停车场满九成 禁小客上山

  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介绍,目前香山地区共有12个停车场,停车位约有3591个。除去公交车和外地旅游团、私家车的停车位,留给本地私家车的停车位大概有2000多个。本周五,停车场的指示标志将全部安装完毕。

  据介绍,红叶节期间,私家车游览香山,需要提前到海淀交通支队领取通行证。另外为保障上下山交通畅通,12个停车场使用率达到90%时,将禁止小客车上山。 

   公交双休日设短途摆渡车

  公交集团运营部副部长王杰新介绍,公交集团在保持香山地区原有11条公交线路、配车380辆,全日车次2820车次正常运营的基础上,红叶节双休日采取了短途接驳方式,公交集团配车30部,在香泉环岛西社会停车场中设置了公交摆渡停车场至杰王府公交摆渡停车场临时专线,直达摆渡,中途不设站,票价1元,月票有效,缓解了香山公园东门至山下道路交通压力。

  此外,在临时专线上车站,悬挂了“公交摆渡车站”的横幅,告知各界乘客。 (编辑:王彦艳)

文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