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统计局发数据 务工收入占农民收入三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21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电 国家统计局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农民务工带来的工资性收入人均为948元,占中国农民人均现金收入的34.3%。

  据国家统计局对全国6.8万个农村住户的抽样调查,前三季度,中国农民出售农产品收入人均1194元,同比增长5.6%;家庭二、三产业生产经营收入人均410元,增长14%;财产性收入人均69元,增长24.5%;转移性收入人均142元,增长27%。

  统计显示,前三季度,中国农民现金收入人均2762元,扣除价格因素,同比实际增长11.4%,增速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中国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已经连续三年保持前三季度两位数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