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质检总局:小厂彩电八成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20 中国消费网

  本报讯(记者杨滨)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的彩电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10个省、直辖市24家企业生产的25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0%。其中,小型企业抽样合格率只有20%。

  抽查发现,一些产品伴音通道声频率响应不符合标准要求,播放出的伴音缺乏高、低音;个别产品阻燃性能不符合标准要求,存在造成火灾隐患;个别产品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不符合标准要求,存在触电安全隐患;还有的产品对其他用电设备产生骚扰。

  黑名单

  佛山市本菱东宝电器有限公司2005年12月8日生产的“本菱penastar”PS-1468彩电

  佛山东宝数码电子有限公司今年4月10日生产的“东宝”TC-2128彩电

  (编辑:李卫芹)

文章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