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玑参与玛丽王后故居修复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6:33 财经时报

  瑞士顶级名表宝玑(Breguet)总裁尼古拉斯·海耶克(Mr. Nicolas G. Hayek)、凡尔赛宫主席Mrs. Christine Albanel、法国文化传播部长Mr. Renaud Donnedieu de Vabres,以及斯沃琪集团委员Mrs. Arlette-Elsa Emch于日前共同宣布了一项伙伴合作计划,宝玑将着手为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1755-1793)王后在凡尔赛宫的大部分皇宫遗迹筹备修复资金,其中包括小提亚侬宫(Petit Trianon)、观景楼以及法式阁楼。修复工作将于2007年2月陆续展开,预定2009年4月完工。

  宝玑与玛丽·安托瓦内特王后的渊源,始自品牌的创始人——Abraham-Louis Breguet(1747-1823)于1775年在巴黎开设自己的工场之后。王后曾经非常喜爱宝玑品牌的时计,并且对宝玑精巧的钟表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名士在北京举办手表珍藏展

  2006年10月14日,国际知名瑞士钟表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办了名士手表珍藏展。176年悠久的制表历史加上名士本身作为时尚、简约、典雅手表大师的魅力,使整个展览吸引了众多嘉宾和媒体的目光。名士首席执行官弥希尔先生(Mr. Michel Nieto)、名士亚太区执行总经理依亩桡先生(Mr. Emmanuel Ducret)、名士设计总监Mr. Alexandre Peraldi,以及名士代言人天王巨星张学友亲临现场,与在场所有人一同分享了名士众多经典表款所呈现的非凡魅力。

  以名士经典表款利维拉(Riviera)为蓝本的12边形展示台上,陈列了品牌自1830年诞生之日起多款极具收藏价值的经典之作品,在现场特别精选出19只名士不同时期的经典表款,而2006新款系列也是首度运至中国展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