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活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6:31 财经时报

  日本

  仅部分景点象征性的收费日本物价虽然昂贵,但旅游景点的门票却相对便宜。而且,日本多数旅游景点是不收费的,即使部分历史文化古迹和世界文化遗产等景点实行收费制,但与日本人的收入相比,完全是象征性的。东京虽然寸土寸金,但市中心依然有不少规模相当大的免费公园。日本天皇居住的皇宫还特意辟出一半左右,作为公园免费向游客开放。

  英国

  王室景点收费较高英国的公众场所都是免费开放的,如很多公园和大的国家博物馆等。但属于王室产业的景点不仅收费,而且票价较高。如白金汉宫、温莎堡、戴安娜生前居住的肯辛顿宫,以及伦敦塔、老王宫等,门票都在10英镑以上,老年人和学生的优惠票最多只减少2~3英镑。历史、自然类景点门票价格也不低。

  俄罗斯

  价格优惠且内外有别俄罗斯拥有众多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这些景点的门票价格不高,一般分本国人票和外国人票,而这两种票又分别有普通票和优惠票。可以说,价格优惠、内外有别是俄旅游景点门票的主要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