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毕业生双选会今天开始 大学生工资期望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2:0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2007届研究生双选会在北京举行,拉开了2007届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序幕。

  今年全国共有420万毕业大学生,其中北京地区达到20万。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文娟就是其中一位,一大早她就来到双选会现场,向几家企业投送了自己的简历。经过一上午的咨询,最终有5家企业同意她面试,收获还算挺大。

  文娟说:“觉得今年工作好找吗 挺难的 毕业的人太多 自己希望的薪水是多少 4000到6000吧。”

  毕业生说:“6000以上吧。”

  看来,毕业生们对自己的薪水要求还是很高,但统计数据显示,2006届毕业的研究生,平均工资也只是3000元左右。据了解,年前北京市还将举办15场毕业生双选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双选会将“场地招聘、就业信息网和远程就业平台”三大服务资源合一,年底还将实现网络异地求职,也就是视频面试。相关信息可以到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