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拒载绕行的出租车司机最高将处千元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8:11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19日电 (记者 程士华) 正在安徽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上审议的《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首次增加了对出租车行业的管理内容,拒载、故意绕行的出租车司机最高将被处以千元罚款。

  按照《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规定,对拒载、故意绕行、营运中未经乘客同意擅自招揽他人同乘、未按出租车里程计价表显示的金额收取运费的出租汽车驾驶员,没收违法所得,并处3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将吊销客运资格证。

  草案还规定,

出租车管理部门应通过招标投标等公开、公平的方式确定出租汽车经营许可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