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商业原油库存上升影响 国际油价仍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3:10 中国消费网

  综合报道,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升消息影响,18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28美元,收于57.6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36美元,收于59.58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0.7美分,收于1.4703美元;11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3.79美分,收于1.6959美元;11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36.5美分,收于6.807美元。

  美国

能源部当天公布的每周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了510万桶,为3.356亿桶,比去年同期水平高7%。汽油和其他
成品油
库存上周虽然出现下降,但仍比去年同期水平分别高6%和15%。受此影响,当天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下跌。

  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计划于本月19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紧急会议,以讨论成员国的产量配额问题。市场人士预计,欧佩克有可能在会上宣布将该组织原油日产限额或实际原油产量削减100万桶。目前欧佩克的原油日产限额为2800万桶,但市场推测该组织实际产量低于这一水平。 (编辑:王彦艳)

文章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